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环保填料

上饶德兴不锈钢铅房

  • 公司:上饶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8:52:29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德兴不锈钢铅房
  • 来源: 上饶求购信息 >上饶环保材料 >上饶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上饶德兴不锈钢铅房,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上饶德兴不锈钢铅房最新产品.







一般性防护X线机的固有防护:X线机的固有安全防护性能是X线防护的重要环节。球管管套、遮光器应不漏射线,窗口装有铝滤过板,有用线束进入患者皮肤处的空气照射量率应小于6R/min。特别是用床上球管透视时,X线球管及其附件如有辐射线泄漏,工作人员及患者将受到直接辐射。   时间防护:尽量缩短X线的辐射时间。在介入手术前要拟订严格的操作程序,了解患者的有关资料,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术中操作的累计时间不应超过30min,优化佳投照条件,避免重复照射。距离防护:利用增加术者与辐射源(即球管焦点)和散射体(即受检查)的距离,减少术者所受辐射剂量,距离每增加1倍,辐射剂量减少3/4,透视时除术者及主要助手,其他人员应远离,避开X线辐射源。

应定期检测铅衣及其零配件的铅含量,确保铅当量的正常值及铅衣能有效。总的来讲,铅衣一定要正确使用,因其材质特殊,需做好日常的和工作,这样才能有更好的保障。做好铅衣的,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铅玻璃不同于我们日常见到的普通的玻璃,铅玻璃是主要用来防射线的,多用于、工厂、学校的实验室等地;铅玻璃主要分为国产铅玻璃、进口铅玻璃、有机铅玻璃。国产铅玻璃:国产铅玻璃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国内生产加工的铅玻璃,由于国内的加工技术还不够完善,加工出来的铅玻璃大不分都会多多少少有一些气泡,这个是暂时避免不了的,但是并不影响玻璃的使用。

  进口铅玻璃:现在我们国内的进口铅玻璃多数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原材料,在国内进行加工,进口铅玻璃的生产工序十分的严谨考究,所以生产出来的铅玻璃上面没有任何的杂质、也没有气泡;进口铅玻璃的颜色发黄,相对国?。
轻巧、结实耐用。   防护推拉门   一、应用领域:   CT室,X光室、手术室、探伤室等;   二、产品特征:   下沉式,四周全密封,密封性能达到GB/T7106-2008第8级标准。   门体内部采用硬质聚氨酯整体高压发泡工艺,高强度铝合金框架,经自动升降液压设备大平台压制成型。专用设备保证门扇的良好平整度。表面可按用户要求外饰大平面亚光不锈钢板、喷塑钢板等各种板材     三、防护屏风系列:单联防护屏风、双联防护屏风、三联防护屏风、U型升降式防护屏风、铅房、储片箱、传片箱(平开式、推拉式)、防护椅。     四、个人防护用及患者防护用品系列:普通型、新型、柔软型、进口超柔软型的正穿铅胶衣、反穿铅胶衣、防护套裙、正穿铅背心、反穿铅背心、铅围裙、连体防护服、铅手套、铅帽、铅围领、铅眼镜、防护面罩、介入防护手套性腺防护裤头、防护三角、性腺防护围裙、乳腺防护背心、(牙科用)高领坎肩式围裙、Xγ射线剂量仪、暗室灯、移动式铅衣架。     五、工业探伤防护门系列:探伤室电动防护门、探伤室双扇电动防护门、工业铅房。     六、手术室净化工程。     七、放射性污水处理工程。 
因为铅具有:1.铅的密度大,可以防止射线穿过 2.铅的结构排列紧密 3. 比金银铜铁等其他材料在辐射的照射下,原子结构将很快被破坏,使得本身也具有放射性而铅不会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在哪里防辐射都是非常重要的,要求在放射源准备期间,在实施工作之前拟定计划以确保辐射照射的时间少。不准直接用手去接触、操作放射源、尽可能远离辐射源,可使用像镊子这类长柄器具,并力求快速完成必要工作。近距离应保存在屏蔽物之后,即使源已在患者体中,也需使用几毫米到几厘米的铅防护屏对工作人员和探视者提供达到防护要求防护,使剂量减少到可接受的水平。防辐射铅门是在科室和厂房等领域应用广泛的一种防护门,能够有效的防止射线辐射,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保护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