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上饶环保机械

上饶16吨卷扬启闭机 类型多

  • 公司:上饶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19:04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16吨卷扬启闭机 类型多
  • 来源: 上饶招商新闻 >上饶招商信息 >上饶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tLDVNgzqJ1行业资讯:上饶16吨卷扬启闭机 类型多,我们上饶康禹水工机械厂提供的上饶16吨卷扬启闭机 类型多,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峰岩,QQ:616430844,地址:上饶城西开发区.







    称为水力自动闸门。当我们在选择闸门形式需要考虑其在水工建筑物中的位置,尺寸,设计水头,运用条件,制造能力和安装技术水平等因素,要求做到泄流时水流条件好,止水严密,启闭力小。对于翻板闸门可借助水力自动启闭操作简便灵活,检修维护方便等。平面闸门和弧形闸门是***常用的门型。

    铸铁镶铜方闸门又名铸铁方闸门,方闸门,主要用于给排水、防汛、灌溉、水利、水电工程中,用来截止、疏通水流或起调节水位的作用,根据通 用标准和美国AWWA标准设计生产。它采用独特的外弧形设计,结构合理、受力均匀,采用优质灰口铸铁或球墨铸铁、不锈钢制造,止水密封面镶铜条或橡胶,并 经精密加工后配研,达到平面接触密封,密封性能好,当密封止水性能下降时,可通过楔块装置的调整加以解决


     卷扬式启闭机是由机架、起升机构、电气控制系统组成。起升机构主要由滑轮组、卷筒组、驱动装置(包括形式齿轮副、减速器、制动器、电动机等)及安全装置等部件组成,启闭机通过位于滑轮组动滑轮上的吊具与闸门相连,以启闭闸门。其工作原理是:由电动机通过带动制动轮联轴器和减速器驱动开式齿轮副和卷筒转动,卷筒上钢丝绳又通过滑轮和平衡滑轮实现吊具的升降。卷扬式启闭机也称为卷扬启闭机,是用钢索或钢索滑轮组作吊具与闸门相连接,通过齿轮传动系统使卷扬筒绕、放钢索从而带动升降的机械,也叫做钢丝绳固定式卷扬机。它构造较简单易于制造,维护检修方便,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闸门的启闭。卷扬式启闭机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种。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是通过连接轴将两个单吊点的启闭机连接在一起进行同步运行,可做成一边驱动或两边驱动。卷扬式启闭机通常是一扇闸门用一台启闭设备,安装在高出闸门槽顶部的闸墩上。中国已生产并投入运行的卷扬式启闭机容量已达到:启门力6000kN、启闭行程30m,及启门力4000kN、启闭行程120m。
     卷扬式启闭机型号:QPQ型普通卷扬启闭机、QPK型快速卷扬启闭机、QPG型高扬程卷扬启闭机、QPT型台车式卷扬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分为:平门卷扬式启闭机;弧形门卷扬式启闭机;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快速卷扬式启闭机;移动式台车启闭机;       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分为:集中驱动和单独驱动两种;卷扬式启闭机手摇、电动两用式规格分为:5吨、8吨、12.5吨、16吨、25吨;电动式规格分为:40吨、63吨、80吨、100吨、125吨、160吨、200吨,根据用户水利工程设计要求,还可生产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该机是一种水利工程专用机械,广泛用于水利工程闸门的启闭,是农田灌溉、水产养殖、农业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水利发电站、水库(水闸、堤坝、隧道、管 道)等进水、退水闸的配套机械,山区、平原有、无电地区均可使用
     螺杆启闭机运转标的目的应与指示标的目的分歧,工修建物的一般运转,除应餍足正常起重机器的设想要求外,事情平安靠得住和操作矫捷便利拥有特殊的意思,②按动力传递体例可分为机器传动和液压传动,螺杆启闭机,机器传动又分为皮带传动。高度计,远程控制电器柜等附属装置,螺杆启闭机的用途:LQ型螺杆式手电两用单,双吊点启闭机,分为:3吨,5吨,8吨,10吨,12吨,15吨,20吨,30吨,为方便用户,可生产双吊启闭机,是一种水利工程机械,主要用于水利工程启闭机闸门六用,是农水建设。 平原山区有无电源均可利用,该产物次要由电动机,联轴器,制闸门运转力传动轴,减速器,交换制动器,开式齿轮,卷筒部门,滑轮系列部门,电器节制箱,负荷节制器,手摇器及机架构成,该产物事情道理:该机采用YZ系列电动机。
     链条传动,齿轮传动和组合传动,螺杆启闭机液压传动可分为油压传动和水力传动,机常以此螺杆启闭③按启闭机的装置情况可分为固定式和挪动式,常以此种分类法定名启闭机,⑤按闸门的特性种别分为平面闸门启闭机,凡是也习惯以其分析的特性定名闸门的操作设施。 1,采用模块化设想,装置简略,削减装置用度,2,闸门采用充气式橡胶坝袋作动力,维修调养便利,3,采用模块化设计钢闸门面板笼盖在橡胶坝袋上,无效庇护橡胶坝袋布受冰块,原木及其它的杂物碎片带来的损害,能无效耽误端的闸门体系的利用寿命。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1,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同时垂直于吊耳轴,手摇或带电启闭机,先手摇上下启动几次,达到规范后方可带电使用,带电操作时,设有下降深度控制器,但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场地,以防因电路等故障,造成碰撞事故的发生。安装时底座地基应牢固平整,留有底脚螺丝的位置,启闭机到位后,找平浇灌成型。2,启闭机的丝杆必须平行于闸门研磨轨道表面,同时垂直于吊耳轴,双吊点式两个机座必须在同一平面上。

    QL螺杆式启闭机安装注意事项:1两个丝杆平行本厂产品终身为客户提供零配件,并保修3年,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螺杆启闭机又称螺杆式启闭机,是一种用螺纹杆直接或通过导向滑块,连杆与闸门门叶相连接,螺杆上下移动以启闭闸门的机械。随着水利水电工程的广泛开展,用于水库灌区河道堤坝,水力电站等工程项目上的启闭机,闸门被大量采用。它也是采用人力操作的平面闸门启闭机械,并且安装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配有防盗嘴及专用工具,它有防盗水功能,机头和底座可单独供货。此种启闭机把手可自由装卸。手摇式启闭机是手动螺杆启闭机的一种手摇压力小于15kgf。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