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上饶环保填料

上饶万年路基双向塑料土工格栅施工生产企业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上饶万年路基双向塑料土工格栅施工生产企业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VoGyQIbu6囊括了厂价供应上饶万年路基双向塑料土工格栅施工生产企业,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环保填料分类频道.







在土工格栅产品的生产过程中,涉及到许多关键技术,在此略述几种关键技术:土工格栅加筋技术:土工格栅与钢材等相比,在耐腐蚀性、抗化学性等方面具有优势,但易受紫外线照射易老化或受温度的限制(-50℃~+80℃)等问题。因此,需要在土工格栅的制造材料中掺入适量炭黑,可提高它的耐候性;并且需要在工程应用中采取填土或采用植物等表面保护措施,提高土工格栅的抗老化性能。土工格栅拉伸技术:土工格栅拉伸技术将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及改性剂和助剂进行计量混配,通过挤出机组挤出、压延制得厚度精确控制和表面光滑平整的高质量板材,经冲孔机精密冲孔,再经预热装置缓慢拉伸,使聚合物的分子链沿拉伸方向高度取向而成。土工格栅蠕变技术:土工格栅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长期受到稳定拉伸力的作用,造成了它长期蠕变的现象,因此造成格栅不能有效发挥出应有的加筋增强、拉伸等作用。研究土工格栅的蠕变技术对工程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产品主要用作煤矿井下厚煤层分层开采时的假顶和护帮,也可作为锚杆巷道、支护巷道、锚喷巷道等多种巷道的支护材料,也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道路工程的锚固、加强的材料,是塑料纺织网和钢丝网的佳替代产品。
 煤矿井下用聚酯纤维增强塑料网假顶的特点:磨擦不易产生静电。在煤矿井下的环境里,高强复合网表面电阻平均值均在1×109Ω以下。 阻燃性能良好。在明火环境里只熔化不燃烧,即使燃烧离火长不超过10s即灭。防腐蚀能力强,耐油污、耐酸碱和硫化物的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便于施工和运输。该产品由涤纶纤维编织而成,比较柔软,在施工中不宜划伤工人,而且具有容易卷曲打捆,剪裁和比重轻的优点,因而便于井下运输、携带和施工。纵横方向均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双向编织形成的经线和纬线相互垂直,这种结构使得施加于网面的压力能通过节点有效的向四周筋肋传递,从而大大提高网面整体承压能力。当外力施加于某一根筋(或肋)上时,也将外力均匀的分散到其他的筋(或肋)上降低了单根的集中承截能力,因而不易造成筋肋的断裂。 涤纶长丝编织而成的肋条具有一定的弹性,能有效缓冲坠落物体的重力,从而避免对矿车和井下工人的损伤。该产品常规网孔尺寸为40mm*40mm、50mm*50mm.。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网孔尺寸。产品颜色一般为黑色和黄色,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变颜色。 产品用途: 煤矿井下用高强复合网主要用作煤矿井下开采时的护帮,也可作为锚杆巷道,支护巷道,锚喷巷道等多种巷道的支护材料,也可以用做假顶网,高强复合网强度高,避免了使用普通网要多层使用的麻烦。
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厂生产的单向拉伸土工格栅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原料,加入一定的防紫外线、抗老化助剂,经过单向拉伸使原来分布散乱的链形分子重新定向排列呈线性状态,经挤出压成薄板再冲规则孔网,然后纵向拉伸而成的高强度土工材料。这种过程中使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
单向土工格栅用途: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加固软弱地基:土工格栅能迅速提高地基承载力,控制沉降量的发展,对道路基层的侧限作用能有效地将荷载分布到更宽的底基层上,从而减少基层厚度,降低工程造价,缩短工期,延长使用寿命。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加筋沥青或水泥路面:土工格栅铺设在沥青或水泥铺层底部,可减少车辙深度,延长路面抗疲劳寿命,还可以减少沥青或水泥铺面厚度,以节约成本。
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加固路堤坝迦坡及挡土墙:传统的路堤尤其是高路堤的填筑往往需要超填且路肩边缘不易压实,从而导致后期边坡雨水浸袭,坍塌失稳的现象时有发生,同时需用较缓的边坡,占地面积大,挡土墙也有同样的问题,采用土工格栅对路堤边坡或挡土墙进行加固可减少二分一占地面积,延长使用寿命,降低造价20-50%。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加固江河海堤:可做成石笼,再与格栅并用,防止堤坝被海水冲刷造成塌陷,石笼具有渗透性,能减缓海浪冲击,延长堤坝寿命,节省人力物力,缩短工期。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处理垃圾掩埋场:土工格栅与其它土合成材料结合使用处理垃圾掩埋场,可以有效地解决地基不均匀沉降、衍生气体排放等问题,且可大限度地提高垃圾掩埋场的存储能力。
在底层粘抗裂贴的施工完成后,尽量将竣工的路面保护起来,防止对立裂贴外表的污染和损坏。喷洒粘层油,罩面层混合料。注:在东北、西北冰冷或温差大的区域,佳是喷洒过粘层油后(乳化沥青要等破乳后)再张贴抗裂贴。
抗裂贴作用与路面的作用机理:应力吸收及抗开裂。高分子抗裂贴在沥青面层中,能够将车轮触摸的下面层压力和轮载边际以外区域遭到的应力涣散,在两块受力区域之间构成缓冲带,使此处应力逐渐减小,削减应力会集对沥青面层的损坏,然后有效地延伸路面的寿数。
全体的稳定性。高分子抗裂贴凭仗其杰出的抗拉强度及粘接性能够将下层裂缝两边连接起来,构成75mm-100mm宽的肯定的全体防护层。较好的抗低温开裂。因为高分子抗裂贴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其在沥青底层中的使用,能够进步底层的横向拉伸强度、反抗较大的拉应力而不至于损坏。即便部分区域发生裂纹,在裂纹处的应力会集,经高分子抗裂贴的传递而不见,裂纹也不会发展到面层而损坏路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