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上饶钢板

上饶Q345NH耐候板定制

  • 公司:上饶聚鑫美特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4500
  • 联系人:李欣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52:47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Q345NH耐候板定制
  • 来源: 上饶求购信息 >上饶钢管、钢板 >上饶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上饶Q345NH耐候板定制最新信息,HaskCuMgWq6点击可以查看上饶Q345NH耐候板定制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钢板分类频道.







 供应汽车大梁板现货 510L汽车大梁板 国标610L汽车大梁板 价格低产品介绍

用于制造汽车大梁(纵梁、横梁),用厚度为2.5-12.0mm的低合金热轧钢板。由汽车大梁形状复杂,除要求较高强度和冷弯性能外,要求冲压性能好。

产品实拍图              510L汽车大梁板 610L汽车大梁板板  产品细节图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专营汽车大梁钢,管线钢,SPHC等热轧卷板。定轧有优惠政策,出货快。企业证书采购说明1、付款方式 30%定金,全款发货2、退换货政策 合同规定3、 制度说明货发当日,开据13% .

 


公司是一家销售钢板的企业,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钢板。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以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赖。 ??钢板材质:Q195钢板、Q235钢板、10#钢板、20#钢板、35#钢板、45#钢板、60#钢板、16Mn钢板、45Mn钢板、50Mn钢板、65Mn钢板、60si2mn钢板、Q345A钢板、Q235C钢板、Q235D钢板、Q345B钢板、Q345C钢板、Q345D钢板、Q345E钢板切割头一家…… ,,特种钢板/高强钢板切割零售头一家,,有需要联系我们。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公司主营高强钢板,510L汽车大梁板,700L汽车大梁板价格,Q460D钢板-Q550D,Q690D钢板 进口耐磨钢板:400耐磨板、450/500/500耐磨钢板,长期销售日本JFE、日本NSC(新日铁)、澳洲Bisalloy等公司的耐磨钢板、超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管、超硬钢、锅炉及压力容器钢板、合金结构钢板、碳素钢板结构、低合金高强度钢板、桥梁用钢板、高层建筑结构、造船及采油平台用钢板、模具钢板、耐腐蚀钢板。厚度8-400mm宽1500-4020mm长3000-18000。产品质量过硬,工艺先进,耐磨材料磨损性能优良,广泛应用于电力、水泥、金属、机械、建筑等各个行业。经过长期努力公司与厂商建立起来的直接采购渠道既确保了质量和数量的持久稳定,又有效地帮助客户节省了成本。公司始终坚持以诚经营、永续发展、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

公司长期销售的钢板材质有:Q420B钢板,Q420C,Q420D,Q420E钢板、 20Cr、40Cr、20Mn、16Mn-45Mn、50Mn、1025、45#、30#、10#、50#、20#、Q345A、Q345B、 Q345C、Q345D、Q345E、Q390A、Q420A、Q460C、A572Gr50、SM490B、St52-3、S275JR、 S355JR、WH60A、50Mn2V、20Mn2、40Mn2、20MnSi、10CrMoAL、20CrMnMo、12CrMoVNi、 30CrMnSiA、Cr5Mo、Cr9Mo、A335P11、A335P22、10CrMo910等。

公司经营以公正、客观、科学、务实、诚为原则 。管理以以礼待人,以诚为本规范经营,勇于开拓、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孜孜拼搏,抓住经济发展的大好趋势和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经济的大好机遇积极主动的与同行加强交流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与时俱进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为合金钢板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