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上饶环保水处理

上饶100mm生物球填料价格

  • 公司:上饶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45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08:58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100mm生物球填料价格
  • 来源: 上饶求购信息 >上饶供应信息 >上饶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上饶100mm生物球填料价格信息,BTnexoGaQk5了解更多上饶100mm生物球填料价格信息,请点击查看.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将固体产品按1:3加水溶解为液体后,再加10-30倍清水稀释成所需浓度后使用。投加的佳PH值为3.5-5.0,选择佳PH值投加,可以发挥混凝的大效益。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浊度,测定佳投量,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投加量为10-20kg。原水浊度高时,投量适当增加,浊度低时,投量可以适当减少。

农村使用,可将剂投入水缸内,搅拌均匀,静置,上清液即可使用,每50公斤加入本剂l克左右。如将本剂和该公司生产的高分子絮凝剂结合使用,则效果更佳。投可将该公司生产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或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同PAC一起溶解成复合絮凝剂后使用或者先将PAC加入被处理水体形成凝聚体,后加入该公司生产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吸附架桥成大的絮凝体。

聚合氯化铝在不同水质中的投加量:

一、在低浊度水中,将固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按照1:3比例(重量比)加自来水稀释,并且搅拌至完全溶解

二、在生活、生产用污水中,参照每吨污水先投加30g左右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然后投加稀释之后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如果效果不明显,请酌情减少或增加产品投加量。)


煤质炭
该品选用优质无烟煤作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孔隙大小在于椰壳活性炭和木质活性炭之间。

主要用于高端空气净化、废气净化、高纯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水处理、水族、脱硫、水处理活性炭脱硝并可有效去除气体与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以及各种气体分离和提纯,还可广泛用于各种低沸点物质的吸附回收,脱臭除油等。

煤质柱状炭

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

应用

 


空心填料为飘浮型,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6脱氮、分解有机物能力强,达到去除氨氮目的。流化床填料规格型号: 类别型号规格φ25mm长度10~12mm厚度周边 0.6~0.8mm中间圆0.4~0.5mm外表外周边带齿,中心到外圆有三层圆,失圆率≤20%,齿深≮1mm 材料聚丙烯

1、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2、比表面积大,可以充分解决气液交换;
  3、多面空心球具有生产能力大,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4、重量轻、强度高、自由空间大、耐高温、耐腐蚀、表面亲水性能好、风阻小、电耗少、比表面积大且适应多种溶剂的处理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