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苗木

上饶枥乙女草莓苗繁育基地

  • 公司:上饶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52:52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枥乙女草莓苗繁育基地
  • 来源: 上饶招商新闻 >上饶农林牧 >上饶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上饶枥乙女草莓苗繁育基地详细参数,JcSmdwOGY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上饶枥乙女草莓苗繁育基地信息.







李子一般人群均能食用,发热、口渴、虚痨骨蒸、肝病腹水者,教师、演员音哑或失音者、慢性肝炎、肝硬化者尤益食用。李子含高量的果酸,多食伤脾胃,过量食用易引起胃痛,溃疡病及急、慢性胃肠炎患者忌服。多食易生痰湿、伤脾胃,又损齿。故脾虚痰湿及小儿不宜多吃。食用禁忌为未熟透的李子不要吃。切忌过量多食,易引起虚热脑胀、损伤脾胃。李子同蜜及雀肉、鸡肉、鸡蛋、鸭肉、鸭蛋食,损五脏;勿同麋、鹿肉同食。
李子的营养略低于桃子,含糖、量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烟酸、钙、磷、铁、天门冬素、谷酰、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苏氨酸、丙氨酸等成分。每100克李子的可食部分中,含有能量117.2~221.9千焦,糖8.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25克,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100--360克,烟酸0.3毫克,钙6毫克以上,磷12毫克,铁0.3毫克,钾130毫克,维生素c 2~7毫克,另外含有其他矿物质、多种氨基酸、天门冬素以及纤维素等。
香椿桑黄萤叶甲又称黄叶虫、黄叶甲、蓝尾叶甲,一年发生1代,以老熟幼虫在土中越冬,于次年4月上旬化蛹, 4月下旬开始羽化,羽化后成虫先在发芽较早的香椿、朴树、榆树上危害,当桑叶新梢长到8 ~ 10片叶时,转到桑叶上,成虫都咀食叶片,大发生时将全部叶片吃光,残留叶脉,植株生长发育受阻,危害后叶片全部发黄,如同火烧。防治措施(1)物理防治:利用成虫的假死性进行捕杀;在清晨敲打树干,振落地,迅速捕杀。(2)化学防治:利用植物源农0.63%烟苦参碱500倍、生物农BT2 000倍液进行喷雾防治。 香椿可多次采收。多次采摘技术 春、夏、秋采用多次采摘技术,可实现三季均衡供应香椿。采收方法:当香椿芽长至10-13厘米时采摘。茬椿芽可采下整个顶芽。20天左右萌发的侧芽新梢长到10厘米以上时可采摘第二茬,这时每个枝上留1-2个复叶。以后当侧芽又萌发长至25厘米左右时将嫩梢上部采摘10-15厘米上市,基部留3-4片复叶作辅养叶。后期只采摘嫩叶供应市场。 香椿定植后日光温室栽培香椿一定要施足底肥。每亩施优质农家肥不少于5000公斤,过磷酸钙不少于100公斤,尿素25公斤,撒匀深翻。然后整畦栽苗,一般畦宽80~100厘米。定植密度以每亩定植3万株左右,株距15厘米、行距15厘米为宜。
香椿品种很多,根据香椿初出芽苞和子叶的颜色不同,基本上可分为紫香椿和绿香椿两大类。属紫香椿的有黑油椿、红油椿、焦作红香椿、西牟紫椿等品种。属绿香椿的有青油椿、黄罗伞等品种。 香椿育苗:播种育苗在2-3月进行,温水浸种催芽,每亩播种3千克,可产苗10000-15000株。可采取埋根和留根的方法育苗,每亩可产苗2万株左右。1年生苗高超过1米,即可出圃造林。此外,根蘖苗也可用于造林。农民在进行四旁绿化时,就常常挖出大树旁的根蘖苗进行栽培,成活率很高。造林:大穴整地,50×50×50厘米,裸根起苗,早春造林。用材林的初植密度为株行距2一3米;菜用林的初植密度为每亩240-300株。 香椿怎么吃?先用常温的水冲洗三到五次,去除干香椿上面的盐;然后常温水浸泡一到两个小时,之后清洗数次,直至水无色,挤干水,切碎,放在容器里,拌入适量鸡蛋液,加入少量盐,搅拌均匀。平底锅烧热,放适量油,油七八成热,倒入搅拌好的鸡蛋香椿,一面煎黄翻开煎另一面。味道虽然没有新鲜香椿好吃但是也别有风味。这是鸡蛋香椿的做法。也可以切碎和腊肉一起炒,味道也是很好的。
  扎堆过多时可以使物喷洒,我自己用的很顺手的“护花神”便宜又好用按照说明书比例1:200兑水后喷洒就可以了,一周后再次喷洒一遍基本上就不会再看见的虫子了需要注意喷后,一定不要接受日照,阴凉处4-5天?。   根粉介壳虫清理这个就麻烦一些了,因为正常情况下这虫子是看不见的它们几乎全部生活在土壤中,靠吸食根系的养分生存,然后产卵孵化,极难发现一般只有在翻盆换土的时候才能看到,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在新买回肉肉的时候做好各种检查及清洗工作了。   如果家里有小孩儿或者孕妇,或者不想使物,可以将植物拿到清水下清洗或者用放大镜+针一个个的戳爆它们!周而复始的检查,发现,就可以了!因为有虫卵,虫卵是杀不死的,只能等着孵化幼虫后发现再。不使物的情况下,翻盆发现根粉介壳虫,需要将原土壤立即丢弃(或丢户外暴晒几个月再放院子使用)将植物的根系全部清洗干净,然后简单修剪一下,再用清水泡半小时,再清洗然后晾1-2天,干透后重新上盆。   原花盆也要重新清洗,刷子360度。如果觉得麻烦,要使物,目前来说***有效的“蚧必治”“速扑杀”“拜耳小绿丸儿”“呋喃丹”这些都可以杀死虫子,不过杀不死虫卵。这样就需要连续性,就我个人而言是比较反对使物的,很容易对植物造成伤害不说,还会对土壤造成二次污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