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上饶热轧无缝钢管

上饶冷拔无缝钢管现货供应

  • 公司:上饶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25:01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冷拔无缝钢管现货供应
  • 来源: 上饶最新资讯 >上饶钢管钢板 >上饶热轧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skCuMg4分钟前更新:上饶冷拔无缝钢管现货供应,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朱清云,联系地址:开发区崂山路2号,以上上饶冷拔无缝钢管现货供应信息是由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1.六角钢管原面:NO.1 热轧后施以热处理及酸洗处理的表面。一般用于冷轧材料,工业用槽罐、化学工业装置等,厚度较厚由2.0MM-8.0MM.

  2.钝面:NO.2D 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者,其材质柔软,表面呈银白色光泽,用于深冲压加工,如汽车构件、水管等。

  3.雾面:NO.2B 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再以精轧加工使表面为适度之光亮者。由于表面光滑,易于再研磨,使表面更加光亮,用途广泛,如餐具、建材等。采用改善机械性能的表面处理后,几乎满足所有用途。

  4.细砂:NO.4 用粒度150-180号研磨带研磨出来的产品。具有较佳的光泽度,具有不连续的粗纹,条纹比 NO.3细。用于浴池、建筑内外装饰材料、电器产品、厨房设备及食品设备等。

  5.#320 320号研磨带研磨出来的产品。具有较佳的光泽度,具有不连续的粗纹,条纹比 NO.4细。用于浴池、建筑内外装饰材料、电器产品、厨房设备及食品设备等。

  6. 毛丝面HAIRLINE:HL NO.4经适当粒度抛光砂带的连续研磨生成研磨花纹的产品(细分 150-320)。主要用于建筑装饰,电梯,建筑物的门、面板等。

  7.亮面:BA 经冷轧后施以光亮退火,并经过平整得到的产品。表面光泽度极好,有很高的反射率。如同镜面的表面。用于家电产品、镜子、厨房设备、装饰材料等。


进入2019年后我国无缝钢管产能过剩的风险重新开始加大,压缩过剩产能目标任务完成后,从今年开始,一些产能置换的项目开始投产。同时,前几年经营困难的无缝钢管企业通过重组恢复生产。因此,产能开始出现一定的扩张。目前并没有权威数据显示产能具体增加多少,但无缝钢管厂的野心从产量上已充分体现。2015年,中国无缝钢管行业进入“冰冻期”,全行业陷入亏损,2016年开始中国行业率先进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政策开启。

产量逐年增加的这3年,行业利润也在日益客观。过去的2018年,无缝钢管厂的吨钢利润一度突破千元大关。未来只能通过并购重组,由企业内部来自行调节,但是这个时机肯定是在新一轮产能过剩给企业造成伤害之后才能到来。

受利益驱动,产能变相增长、合规产能释放过快的冲动确实很大。如果产能控不住,即使无缝钢管需求有增长,也会被新增产能所淹没。而产量方面,一季度是传统的无缝钢管需求淡季,但无缝钢管产量有增长过快的趋势。今年要盯住产量,盯不住,市场又会产需失衡。


由于3月底官方PMI好转以及降准传闻,六角管市场对经济企稳的预期增强。随后我们看到出口数据同比大幅增长21.3%,社会融资规模增量2.86万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回升,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速维持11.8%的高位,基建投资增长4.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大幅好转至8.5%,消费数据也有所回暖。我们看一季度数据好转的原因,首先是去年春节较晚,造成基数较低。其次与流动性充足和财政大幅支出有关,从1月份降准以及普惠金融鼓励对中小企业贷款,从前期宽货币到宽用,1季度社融规模增量8.18万亿元,同比增加2.34万亿元,新增人民币贷款5.81万亿元,同比增加9526亿元,1季度财政支出5.86万亿元,同比增长15%,财政差额高达-10763亿元,地方债发行大幅前移,发改委称1季度已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超过80%。无论货币还是财政,对房地产和基建板块产生了明显提振,但同时限制了后期政策的空间。

  4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重申房住不炒,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并且是结构性、体制性的,坚持结构性去杠杆。因此,预计依靠传统刺激地产和基建难持久。从近期央行态度看,先是4月初对降准进行辟谣,前期连续18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减量续作MLF,近期又暂停逆回购开启净回笼,反映货币收紧的态度。前期对钢材价格产生利好提振的宏观因素转为利空。

  此外,美元指数高升至98.346,突破去年12月底的全年高点97.716,从美元指数与大宗商品价格长期的负相关关系看,美元指数的强势也将对商品价格产生压制。

  供应仍有增加空间需求走弱概率增加

  新公布的1季度钢材产量方面,20193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259.1万吨,生铁日均产量213.4万吨,钢材日均产量315.7万吨;3月我国粗钢产量8033万吨,同比增长10.0%,生铁产量6615万吨,同比增长7.6%,钢材产量9787吨,同比增长11.4%;1—3月粗钢产量23107万吨,同比增长9.9%,生铁产量19490万吨,同比增长9.3%,钢材产量26907万吨,同比增长10.8%。从产量可见,1—3月虽然处于采暖季限产中,但粗钢日均产量创季节性新高,钢厂可以灵活地通过多种方式提高钢材产量。据中钢协新数据,4月上旬全国重点钢铁企业粗钢日均产量195.50万吨,较上一旬增6.56%

7:上周厂库和社会库存仍总体下降,表观消费的的再次走高仍刺激市场心。而需求的旺盛,六角管厂继续挺价的意愿也有所加强。同时公布的一季度经济数据仍然向好,尤其房地产投资数据,新开工面积都出现明显的反弹,市场对需求悲观的预期改善;叠加河北、山西再提非采暖季环保限产仍对供给构成压力;总体RB1910持回调买入的策略格局。

  ?.上周热卷周度产量小幅下降,库存的去化继续加速,上周厂库和社会库存继续下降,和去年同期相比仍低,以及成交持续的好转,贸易商自身资源有限,市场仍存向好预期;而一季度经济向好预期,同时山西、河北地区再次启动非采暖季限产的措施,对原料市场的冲击仍然较大,届时成本推动的因素仍在,仍对市场构成利好。总体HC1910持回调买入的策略格局。


随着采暖季限产结束,无缝钢管厂陆续复产,环保层面的压制相对减弱,叠加无缝钢管现阶段仍处于高利润空间,原料端尚未完全蚕食无缝钢管利润,整体供给或快速回升,在需求逐步企稳的情况下,行业供需格局变化决定变量将重回供给端,随着供暖季的结束和无缝钢管厂检修复产,未来无缝钢管价格主导逻辑将重新落回供需基本面上。

目前无缝钢管市场库存及无缝钢管厂库存大幅下降,加上清明节前以及每月伊始钢贸商循例补库,整体库存逐步往市场转移。随着二季度传统旺季的来临,无缝钢管去化速度预计将进一步提升,整体速度需观察无缝钢管厂产能及终端需求对去库速度的影响。

目前无缝钢管市场整体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随着采暖季结束及无缝钢管厂高炉检修复产以及电炉的大规模使用,无缝钢管产能有望继续回升,未来一段时间无缝钢管供应将居高不下;随着二季度的来临,无缝钢管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总体来看无缝钢管的高产量供给,相对于对需求的压力仍处于高位,预计四月无缝钢管价格震荡缓升为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