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上饶环保机械

上饶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

  • 公司:上饶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58:40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
  • 来源: 上饶最新资讯 >上饶招商信息 >上饶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jatkD4您在找上饶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马经理,QQ:2116398894,地址:上饶合肥.







二次结构泵是小型输送设备,为客户减轻了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使客户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自动化程度更高。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双缸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运作平稳、节能环保、输送距离远、移动便捷、维护方便、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二次结构泵输送泵是采用了液压S阀管原理输送,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输送砂浆,就连带有石子的砂浆照样顺利输送,并且在使用完后清理管道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用清水冲洗至没有砂浆即可,再不用反复的拆卸管道了,既省事又省力,一切都为了用户能够施工顺利而考虑。
二次结构泵的优点:
二次构造柱泵是国内一款小的混凝土输送二次结构泵;
他改变了现有构造柱施工的模式,带来了新的工艺;
体积轻移动方便,可直接放于楼面现场浇注;

欢迎致电我们公司,我们会以优惠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你满意!!!

现在我国推动建筑事业发展,房屋建造,桥梁建造,高铁,隧道,等大型的工程,从而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麻烦,靠人力解决的时候异常麻烦,还耽误施工进度,让工程效率变得缓慢了,我公司特研发出有助于工地上使用的诸多机械,有一种就特别适用于工程建筑上,在众所周知的事情上,很多的工地老板对混凝土的运输输送问题都是非常的头疼,因为工程上对混凝土的运输一般都是一抖车一抖车的往施工的地方推,这种是传统的办法,但是这种办法显得格外的费力和提不上的效率,还得要许多的工人来推,要不然跟不上进度,这是让人很多头疼的问题。


手推式凿毛机规格:
型号:OK-P17A / OK-P11A
凿毛机重量:110kg / 76kg
打击数:17*2200 / 11*2200(每分钟)
凿头数量17个 / 11个
排量m3压力:3m3/6kg  /  2.8m3/6kg
凿毛头直径:35 / 35mm
凿毛能力:15-50 / 10-40(m2/h)
凿毛深度:3-8mm / 3-8mm
凿毛宽度:410mm / 283mm
工作效率(C30~C50混凝土标号)
凿毛机是用一种"斩斧"的工具把已经完成的混凝土结构面凿出一条条凹痕.。作用是使两个施工阶段的施工面粘结牢固。通常在现浇结构中,在现浇板浇筑完毕后,要凿毛,进行下一层柱墙的浇注。让混凝土粘结牢固。
打开电控柜门,将柜内开关置于(合)为。
合上控制电源按钮,接通控制线路,指示灯亮。
检查电机旋转方向与油泵箭头方向一致。
启动泵机;按油泵启停按钮主电机启动观察压力表,听电机运行响声是否正常。(切记;只有当主电机启动正常后才可进行泵送工作)。
泵送主控:缸1点动,缸2点动,反复电动2到3次(注意接近开关距离0.3到0.5cm)。
启动电机空打运转,并观察压力表,是否正常。开始正常泵送时行到入一小车稀砂浆,打几下,砂浆进入管子种,再倒入混凝土。
泵送混凝土
当料斗内的砂浆料为还在S管轴线以上时,加入混凝土,开始正常泵送,注意加入的混凝土应符合泵送要求。及时清理大骨料防止骨料进入料斗中以免发生堵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